会计网

会计科普论坛»会计论坛 论坛管理 活动公告 送书获奖名单公布啦!获奖的童鞋请及时联系! ...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831|回复: 6
收起左侧

[活动] 送书获奖名单公布啦!获奖的童鞋请及时联系!

[复制链接]
签到
1

58

主题

81

帖子

1023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好友
0
金币
434
最后登录
2018-9-21

荣誉管理

发表于 2018-9-13 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社区教程汇总(最新) | 财会人必备的公众微信号 | 财会QQ群汇总

马上注册会计科普论坛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科普会计论坛协同会计网头条送福利啦!!


活动详情:
1.只要在活动期间(9月13日~9月15日)注册/登录使用会计网头条
https://www.kjkp.com/  提问/回答/撰写你的原创文章,即可有机会获得《会计新成长手记》(第二版)一本!

2.获奖形式:随机抽取3位幸运的童鞋,获得奖品!(获奖名单会在9月16日~18日进行公示)

注意:1)抽奖用户必须是会计网头条的用户,只统计13号~15号期间内符合条件的用户!
2)获奖的小伙伴将会在【会计网头条】收到管理员私信通知
3)请在名单公布一周内领取奖品,过期视为无效处理!

关于奖品
☟ ☟ ☟ ☟
书籍封面.jpg
书籍.jpg





58

主题

81

帖子

1023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好友
0
金币
434
最后登录
2018-9-21

荣誉管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8 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社区教程汇总(最新) | 财会人必备的公众微信号 | 财会QQ群汇总
获奖名单公布!



会计网头条昵称: Z~Z ,莱克托,鱼蛋粗面



以上获奖童靴会收到会计网头条管理员的私信,请及时回复领奖哈!

7

主题

19

帖子

422

积分

会计菜鸟

Rank: 1

好友
0
金币
184
最后登录
2018-9-13
发表于 2018-9-13 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妈呀,有活动!

14

主题

23

帖子

404

积分

会计菜鸟

Rank: 1

好友
0
金币
166
最后登录
2018-9-19
发表于 2018-9-13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好活动必须支持一下!

3

主题

4

帖子

66

积分

会计菜鸟

Rank: 1

好友
0
金币
31
最后登录
2018-9-13
发表于 2018-9-13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挺好的问题包括哪些类型呢?

点评

没有分的,提一条问题/回答一条问题都可以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9-13 15:37

58

主题

81

帖子

1023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好友
0
金币
434
最后登录
2018-9-21

荣誉管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3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luoyj 发表于 2018-9-13 10:38
活动挺好的问题包括哪些类型呢?

没有分的,提一条问题/回答一条问题都可以~

938

主题

2万

帖子

8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好友
494
金币
32239
最后登录
2018-9-24

活跃会员最佳新人灌水之王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8-9-15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了,活动真好。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会计网问答,你的随身答疑老师
会计网问答,你的随身答疑老师
到下面 有疑问 微信号

打开微信扫一扫